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就餐猥亵女子被拘 色胆包天的猥琐男事后自首

    近日,一男子就餐猥亵女子被拘,曾约女子到某餐厅吃晚饭。对于认识不久男人约女人出去吃饭就意味着不坏好意,尤其是单独吃饭的时候。

    12月19日下午15时许,2名女子到广州天河区公安分局五山派出所报案,称于12月12日21时左右在天河区五山路科技广场某餐厅被1名男子猥亵。接报后,广州天河警方介入调查,开展现场勘查工作,调取事发现场相关视频监控,并在现场及周边开展调查走访。

    警方称,经初步调查,12月12日20时许,该2名女子与另外7名女子、1名男子应一邱姓男子(男,31岁,广东湛江人)之约,一起在广州天河区五山路科技广场某餐厅吃晚饭。在吃晚饭过程中,邱某先后对其中至少2名女子进行猥亵。

    就餐猥亵女子被拘
    就餐猥亵女子被拘

    12月21日上午,违法人员邱某自行到广州天河警方投案自首,天河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