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女神蓝燕爆性感写真 好身材展露无疑

    近日,女星蓝燕推出一组”维密秀“主题写真大片。蓝燕大胆出境尺度全开,大秀好身材,十分惹火。

    写真中蓝燕化身刚结束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里的天使一般性感惹火,好身材展露无疑。这组写真中蓝燕分别化身黑白天使,白色洁白天使,黑色魔鬼天使,长卷发披肩看起来性感但不落俗套。

    蓝燕个人资料

    蓝燕,1986年3月9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模特。

    蓝燕大尺度写真
    蓝燕大尺度写真

    2005年,蓝燕因出演关锦鹏执导的爱情片《长恨歌》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6年,蓝燕凭借主演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全俄语爱情片《蝴蝶之吻》而获得俄罗斯年度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称号,并获得俄罗斯电影节年度新人奖提名,从而也受到了欧美业界的关注;同年,蓝燕签约香港成龙英皇影业并移居香港。2012年,蓝燕主演了湖南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古装剧《隋唐英雄》。2013年,蓝燕主演的悬疑片《迷魂之密室逃脱》入围好莱坞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同年,蓝燕还获得了MSN影响力盛典风尚艺人奖。2014年,蓝燕主演了金依萌执导的喜剧片《一路惊喜》;同年,蓝燕还主演了文艺片《天上有海》;并创立同名品牌CRAZYBARBY。

    据悉,蓝燕今年先后已完成《巫蛊笔记》、《重耳传》、《飞来神石》、《斗战胜佛》等四部影视作品,可谓交足功课,而由她和陈浩民、林子聪等主演的《斗战胜佛》也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后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