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生群卖黄片 不雅视频十分露骨吓坏了家长

    小学生最好不要玩手机,心思应该放学习上更为重要。近日,网曝小学生群卖黄片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处理?是家人管教不严?还是没收手机?律师称,传播淫秽物品最高可判无期。

    据悉,一则小学生群卖黄片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这两天我看到小孩老是盯着手机看,忘记了QQ密码还突然让我告诉他,并要求我往他微信转20元。我以为他发红包给同学,没想到是买这个。”杨先生说,儿子还以买玩具为由找舅舅要了300元,“幸好被我及时发现,不然真怕这些视频会影响到他一生。”

    杨先生在儿子的微信里看到,对方是被拉进孩子同学的微信群后加了儿子的微信。为防其他孩子也受害,杨先生在家长群里发布了这一消息,没想到其他家长们查看孩子的手机后,多名家长均反馈他们的孩子也加了对方的微信。

    12月19日晚7时22分,杨先生的手机QQ突然收到一名叫“小女孩”的QQ好友发来的消息,他习惯性点开之后惊呆了,里面竟是两部不堪入目的黄色小电影。

    当晚,东莞市寮步镇的杨先生无意中发现,他10岁的儿子竟在微信上花20元买了10部小电影。而这些小电影,竟然是淫秽视频。令他更为惊讶的是,不仅他儿子一人购买了这些视频,孩子所在班级的其他微信群里,也有人以2元一部的价格向学生售卖黄色小电影。

    前日上午,杨先生前往当地派出所报警,并作了笔录。昨日下午派出所回复杨先生称,该所已受理此案,因微信及QQ均属于腾讯公司,需要前往深圳腾讯公司总部进一步调查,请杨先生耐心等待调查结果。寮步公安分局呼吁,市民若遇到此类情况,请注意保留证据并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

    对于小学生群卖黄片这事家长们要引以为重,对于孩子使用手机的监管问题,用手机会影响干扰学习,因为10岁孩子正准备进入青春期,已经有了性萌动,最好让学校去开展相关性教育的课程,引导孩子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不要让孩子踏入不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