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女子迪拜遭轮奸 报警反被抓

    最近有位英国女子整个人都不好了,本来去迪拜旅行散心,没想到不幸的事情一件件发生在她身上:不幸被轮奸,到警察局报警反而被捕,因违反当地法律面临着惩罚。

    英国女子迪拜遭轮奸
    英国女子迪拜遭轮奸

    近日,一名英国女子在迪拜度假时遭两名英国男子强奸,该女子向当地警方报警时,竟遭扣押并没收护照,理由是该女子涉嫌“婚外性行为”,违反了阿联酋的法律。按照伊斯兰教法,婚外通奸不被允许。在阿联酋,禁止已婚人士发生婚外性行为,单身人士也禁止与已婚人士有性行为。

    迪拜警方警察指控该女子犯有酗酒和通奸罪,因为她两年前已经结婚了,在迪拜的法律体系里,已婚妇女和丈夫之外的异性发生关系,就是通奸。

    而在她收押候审期间,涉嫌强奸她的两个英国人在接受了一番警察的盘问之后,就给放出去了。有人在instagram上看到两人在迪拜的沙滩上优哉游哉地晒太阳。右边那个穿粉色衬衫的名叫LouisHarris,今年24岁,后面那个名叫DavidButlin,22岁,他们就是这个案件中的嫌疑人。

    随后,这两名涉嫌强奸英国男子在试图坐飞机离境的时候也被警察控制住了,因为警方在他们的手机中发现了一段影像,可以证明他们有罪。

    根据阿联酋对伊斯兰教法的解释,当一名妇女遭到强奸时,除非强奸犯自首,或者4名成年穆斯林男性提供目击证词,才能对施暴者提出控诉。这意味着法庭审理案件时将严重偏袒被告,可能驳回受害人的诉求或者反过来将他们逮捕。

    此前迪拜已经发生过多起类似案件

    据《每日邮报》2013年7月报道,3月,25岁的挪威女子MarteDeborahDalelv在迪拜出差期间被同事强奸,结果警方不相信她的证词,没收护照后把她收监,其后经挪威领事馆介入,该名女子暂时获释,但最终她还是被指控“进行婚外性行为、作假证供及饮酒”三项罪名,判入狱16个月。

    另据英媒2010年1月12日消息,迪拜警方以婚外性行为的罪名逮捕了一对英国情侣。这对英国情侣在迪拜旅游期间曾向警方报案,称该女子酒醉后在酒吧洗手间内被一名叙利亚籍服务员强奸。警方调查后宣布没有找到任何证据证明强奸事实成立。该名女子在接受问询时向警方透露,她和她的男友在酒店内共处一室并且发生了性关系。因此,迪拜警方以婚外性行为的罪名将两人逮捕并将这起案件提交给检察官。

    英国外交和联邦事物部发言人提醒前往阿联酋的旅行者称,在阿联酋,所有婚外性关系都是非法的,包括未婚性行为,同性恋和同性婚姻。

    受害者在警察局被拘留了很久,后来终于被获准保释,但前提是她在几个月之后还要接受审问,而且还要面临高达24000英镑的保释金。目前她被安顿在当地的英国人家里,这家人在网上为她筹集捐款交保释费,但是据这名女子的朋友反映,她每天都担惊受怕,像生活在噩梦中。

    据《独立报》消息,目前英国外交和联邦事物部已经获悉了此事,他们已与迪拜地方当局取得了联系,并向该妇女及其亲属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