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室友串通轮奸女子 关系错综复杂

    何某甲、盘某、何某乙、石某共同居住于珠海斗门一出租屋,何某甲将女子李某带到出租屋,室友串通轮奸女子,其中盘某还是李某的前男友。南都记者了解到,这一令人发指的强奸案日前已经二审宣判。四人均以强奸罪获刑三年六个月至十年三个月,其中,何某甲辩称双方系自愿,二审法院表示,何某甲事先与室友串通,此种情况就算两人自愿也系强奸。

    多人实施强奸

    法院判决查明,何某甲、盘某、何某乙、石某共同居住在珠海斗门一出租屋。该房内有一卫生间,房内有两张床。何某甲与李某约于2014年上半年相识,是朋友关系,李某比较喜欢何某甲。盘某是李某的前男友,何某乙是李某表姐的男朋友,石某与李某是老乡,案发时刚认识。

    室友串通轮奸女子
    室友串通轮奸女子

    2015年5月26日1时许,何某甲、盘某、石某、何某乙在房内,何某甲与被害人李某通过QQ聊天,之后约定李某到何某甲的房间来喝酒聊天。不久,李某与其朋友一同来到房内。之后盘某和石某去购买了啤酒和零食,六人就在一起喝酒聊天。

    至3时许,李某等因又要到别的地方喝酒就先行离开,在李某离开后,何某甲还保持与李某聊天,其间约定李某一个人再次来到房内聊天。何某甲对另三人说:“李某等一下会再回来,盘某、何某乙、石某你们三人就睡一个床,外边的床就给我”,另三被告人也附和,最后达成了轮流来和李某发生关系的意见。

    后其他三人躺在一床上。李某和何某甲睡在另一床上。后何某甲与李某发生了关系。何某甲到洗手间,进入前向另外三被告人示意。盘某就过去强行与李某发生了关系,这时发现李某来月经了,盘某也进入洗手间,进入前向另二被告人示意。最终,何某乙强行与李某发生了关系。石某未得逞。

    2016年3月10日,何某甲、石某的家属分别赔偿被害人李某损失人民币三万元(共六万元),均取得李某的谅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