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班主任饭局摸女生 色胆包天侵犯8名女生摸下体

    班主任饭局摸女生,引起网友的愤怒!老师是传授知识和科学的,为人师表,答疑解惑,则为老师。近日据爆料,一名班主任饭局摸女生,在吃饭的时候摸大腿,甚至还摸了敏感部位,作为班主任竟然色胆包天对8名女学生伸出“咸猪手”师德何在?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班主任饭局摸女生
    班主任饭局摸女生

    据悉,毕业前夕,已婚有孩子的班主任邱磊(化名)突然组织聚餐,9女1男共10名大四学生欣然赴约,谁知却留下了班主任饭局摸女生不堪的回忆。“他(邱磊)在吃饭时就摸我的大腿,甚至还摸了敏感部位,接着又向我表白。”提起12月12日晚的一幕,广州五山某高校大四女生黎敏(化名)仍心有余悸。

    包括黎敏在内,3名当时在场并指称受辱、事后报警的女生发现,12日晚参与聚餐的9名女生中有8人遭到邱磊不同程度的“咸猪手”袭击。

    12月19日下午,黎敏、郑玲和文芳(均为化名)等3名女生前往天河公安分局五山派出所报案班主任饭局摸女生。天河警方及涉事高校回应新快报记者称,均已就此事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