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陈妍希台湾产子 顺利生下体重8斤的大胖小子

    2月20日对于公众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陈晓来说则是美好的一天,因为有消息曝陈妍希台湾产子,小宝宝体重8斤。

    曝陈妍希台湾产子
    曝陈妍希台湾产子

    陈妍希面自己的微博中公布了得子的好消息,并且称宝宝取名为“小星星”,随后陈晓也转发了她的微博,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在前两天的时候,有网友到台北的某医院去探望朋友的时候,就遇到了陈晓,当时就怀疑是陈妍希在这个医院生宝宝,随后一个宝宝床位上看到了陈妍希的本名“陈玫璇”,宝宝的体重为8斤,身长为53公分。

    在媒体曝陈妍希台湾产子后,陈妍希的工作人员也对媒体表示,陈妍希已经顺利生下可爱的宝宝,母子平安,夫妻两人都很感恩宝宝成为家庭的一份子。随后也有众多明星转发了陈妍希的微博,并送上了满满的祝福。陈晓和陈妍希是在2013年一起拍摄《神雕侠侣》的时候认识的,去年1月份,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10月份陈晓向陈妍希求婚成功。并于今年月份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在陈妍希刚出道的时候,她的清纯形像获曾一度成为宅男心中的初恋女神,虽然她扮演的小龙女一角倍受争议,但这并没有影响她在娱乐圈的人气上升。自从结婚后,两人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都是以恩爱夫妻的形像现身,这也让很多的明星非常羡慕。

    媒体曝陈妍希台湾产子,又为他们的小家庭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