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多野结衣穿白丝玩COS 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福利来了,在宅男硬盘中怎么可以少了波多野结衣老师呢,波多野结衣1988年出生日本京都府,一名土生土长的日本人,波多野结衣老师在国内的人气是现役女优中最高的一个。近日,一组波多野老师在推特上晒了几组照片,波多野结衣穿白丝玩COS,除了COS之外,波多野老师还上传了着装性感的圣诞装福利照,实力诱惑没到不行,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这是要转行的节奏?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下吧。

    工作之余,波多野结衣老师喜欢玩游戏的事大家基本上都知道了,街机、PSV、VR、逛街买手办……一样都不少。其实除了玩游戏她还很喜欢玩Cosplay,当然她也会跟不少好友一起,来一场有意思的Cosplay。之前她就曾COS过《粗点心战争》中的大小姐枝垂萤。

    波多野结衣穿白丝
    波多野结衣穿白丝

    近日, 波多野结衣老师在推特上又晒出了很多新照,波多野结衣穿白丝还原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女主角爱蜜莉雅,还COS了一下《魔法少女伊莉雅》,对于波多野结衣穿白丝不少网友表示,穿那么正经的老师比不穿衣服的更性感撩人。

    相比于别人的cos,波多野结衣老师的cos则更让人浮想联翩,我想大家都是懂得,此外,波多野老师还穿上圣诞装,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