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洁赫子铭离婚原因 赫子铭录音曝何洁出轨

    近日,网曝何洁赫子铭离婚,据说是赫子铭出轨导致,但是后来又出现是何洁出轨的说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何洁赫子铭离婚原因是什么呢?虽然何洁和赫子铭都否认了离婚传闻,但是关于何洁赫子铭离婚的消息还是没有停息。

    何洁赫子铭离婚原因是什么?12月20日凌晨,何洁在微博发文称:“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随后,何洁经纪人转发此微博评论称“心疼”。这番言语真的很令人怀疑两人是不是离婚了。

    何洁赫子铭离婚原因
    何洁赫子铭离婚原因

    但是后来一段疑似赫子铭在12月5日求助情感电台的录音也被曝光了。在录音中,疑似赫子铭的男子向主持人大吐苦水,称妻子最近喜欢喝酒喝到深夜,还撒谎说是去朋友家,其实是去了酒店开房,另外妻子脾气不好,指责他挣得没有自己多、与他性生活不和谐、幼稚、爱猜忌并执意离婚,并且要求他净身出户。

    与此同时,网上还传出了赫子铭疑似出轨嫖娼等传闻,传闻曝出赫子铭喜好嫖娼、经常出入夜店等信息。这样以来,关于何洁赫子铭离婚原因就更扑朔迷离了。其实夫妻之间难免会有争吵,但还是希望何洁和赫子铭不要闹到离婚这一步,毕竟都是两个孩子的父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