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炜为什么被雪藏 李炜和苏醒有什么恩怨?

    中国的选秀节目挖掘了不计其数的有潜力的明星,在这些节目中,最为出名的就是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快乐男声》。很多大家熟知的歌手都出自于这两个节目,比如李宇春、张靓颖、张杰、尚雯婕等。不过也有知情人爆料,其实当初很个别选手在赛后却被公司雪藏,其中就包括李炜,那么李炜为什么被雪藏,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李炜出生于1988年,是福建人,大学时就读于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声乐系。李炜从小就热爱唱歌,也十分具有天赋。在2010年时,李炜参加了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并获得了全国总冠军,从此正式踏上音乐道路。

    随后,李炜多次凭借着自己的超高人气和歌曲获奖。在2012年10月,正式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造梦者---Dreamer》,深受粉丝喜爱。2013年主演动作剧情片《光辉岁月》,除此之外,还发布了自己的新书《一个人旅行》。

    李炜为什么被雪藏
    李炜为什么被雪藏

    看似前途一片光明的李炜,却突然没了消息,在活动中也很难看到李炜的身影,他也不再出新歌。据爆料,李炜是被公司雪藏了,那么李炜为什么被雪藏呢?网友分析,其原因与苏醒有着密切的关系。

    本来,李炜和苏醒同为《快乐男声》的选手,二人之间关系一直不错。不料此前网友突然爆出李炜和女友的合照,照片中其女友上身全裸,李炜还用双手托住女友的胸。而随之被扒出,该女子是苏醒前女友。李炜为什么被雪藏,大概就是因为托奶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