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颐酒店事件背后真相 涉事男子因介绍卖淫获刑

    自从一名女生在和颐酒店事件发生后,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纷纷表示:在高端酒店怎么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更让网友气愤的是,涉事多个责任方互相推诿试图掩盖和颐酒店事件真相。和颐酒店事件也提醒着广大女性朋友,如果遭遇同样的事情该如何保护自己。

    2016年4月5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在北京和颐酒店有一名女生遭劫持,险遭强奸,而酒店的服务员竟然对此视而不见,以为是小夫妻在一起闹别扭,时间长达6分钟左右,险些闹出悲剧。

    和颐酒店事件一经爆出后,网友感到十分震惊,作为一家精品高端酒店,又处在繁华的地段,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真是让人不寒而栗。

    和颐酒店事件
    和颐酒店事件

    从和颐酒店事件视频中看出,有一个男子一直在拖拽一名女子,还在拖拽中打电话,而路过的酒店服务员并没有对其进行阻止,最后还是在一名好心的大姐的帮助下才让女子脱离了危险。

    任何违背当事人主观意愿的暴力行为都是违法的,即便情侣也不行。然而,酒店服务员看到男子对女子施暴的时候,并没有进行制止。

    有网友透露,在和颐酒店居住,上电梯需要刷卡,那么这名男子是如何进入酒店的呢?门禁酒店也会在房间内发现色情小卡片。据悉,当事女子从派出所了解到这所酒店有卖淫案底,至今依旧照常营业。

    目前,和颐酒店事件涉事男子因介绍卖淫被警方拘留,后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罚5000元。法院也将酒店暴露的管理漏洞发送司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