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航燕老公陶冉 揭夏航燕苏醒李炜的感情纠葛

    结婚,本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可是,夏航燕的结婚却不免让人觉得有些匆然。夏航燕老公陶冉知道妻子以前的种种绯闻吗,作为一个官二代,陶冉为何会选择颇受争议的夏航燕结婚,难道这其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和挖掘。

    夏航燕老公陶冉,或许有很多人不解,陶冉和夏航燕结婚,难道陶家人就不顾虑陶家的形象和颜面吗,要知道未来的儿媳妇的丑闻恶闻绯闻,又会怎么样呢?陶家似乎完全忽略了这一点,陶家儿子陶冉也早已下定决心迎娶夏航燕,无论外人多么不看好这段婚姻,觉得夏航燕不值得陶冉这样有实力、有背景的家庭的爱,但事情依然如我们预想的那样发生了,夏航燕陶冉还是结婚了。在这段婚姻中,最大的赢家无疑是夏航燕,纵然颜面扫尽,依然能嫁进豪门,夏航燕的本事果然令人不敢恭维,夏航燕老公陶冉更是让人肃然起敬,其宽广的心胸似乎无人能及。

    夏航燕曾经是苏醒的女朋友,在于苏醒交往的同时,还被爆出和苏醒同在一个公司的好兄弟李炜发生不正当关系,而李炜在微博上上传的两人亲密的裸体照被粉丝发现,一时间,夏航燕、苏醒、李炜的三角恋关系被浮出水面,但夏航燕似乎未受任何影响,而李炜至今的演艺事业都受到阻碍。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娱乐圈的爱情情仇真是让人捉摸不透,但像夏航燕这种对感情视儿戏的女人,为何能成功洗白嫁入豪门的呢,让人很难理解。要知道,不是哪个男人都这么有勇气去接受自己女人曾经的一些不光彩的往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