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洁深夜发文 疑坐实何洁赫子铭已离婚

    近段时间来,何洁赫子铭两人微博上互动少的可怜,不再像以往那样时常秀恩爱了。而这些举动被外界纷纷猜疑何洁赫子铭两人两人已经离婚了,而20日凌晨,何洁深夜发文,似乎坐实了离婚的事实。

    何洁在微博和朋友圈同步更新,她发文称“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从何洁深夜发文的这段文字,疑似证实了离婚传闻。

    不仅有何洁深夜发文作为坐实离婚传闻的证据,何洁好友,也表示确认何洁已离婚,但本人目前暂时不想回应此事,谢谢媒体关心。可见,何洁赫子铭是真的离婚了。

    何洁深夜发文
    何洁深夜发文

    至于何洁赫子铭两人为什么离婚呢?从何洁深夜发文可以看出,可能是赫子铭出轨嫖娼等消息让何洁彻底对赫子铭失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