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官全裸挑逗外卖女 被检举后拒不认罪

    裸警官挑逗外卖女赤身裸体露生殖器外卖女花容失色,日前,美国新墨西哥州拉克里斯一名28岁的警官竟然在一位女披萨送货员面前赤身裸体,事发后他已经被停职。

    警官全裸挑逗外卖女
    警官全裸挑逗外卖女

    胆子真是太肥了,他还是个警官真是知法犯法罪加一等。裸警官挑逗外卖女这名20岁的女子说,11月3日她上门送披萨时,威廉•冈萨雷斯宣称自己刚刚洗完澡,但是她注意到他的头发是干的、身体是赤裸的。

    冈萨雷斯签单后回屋给她拿小费,其后仍然赤身裸体地回到门口。数月前,他就曾扬言要在这名女性送货员面前暴露身体,当时他仅仅穿着篮球短裤,并告诉朋友他敢脱光衣服去给她开门。

    当地警察局长杰米•蒙托亚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名雇员明知故犯,令人感到悲哀。同样悲哀的是,这名员工让不得不向上司报告其不当行为的同事左右为难。”据信,冈萨雷斯还曾让另一名警官劝说这名女送货员不要向警方报告。冈萨雷斯曾经在部队服役5年。

    此事发生后,他立刻受到行政停职的处理。律师说,他并不认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