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3D女神承认吸毒 大量巨乳性感照被曝光

    台湾艺人林采缇9月底卷入胡睿儿吸毒事件后,虽然她极力否认自己吸毒,但是在事实面前,她最终还是承认了吸毒!随后,林采缇成为网友热搜人物,大量性感不雅照被网友扒出。

    林采缇承认吸毒
    林采缇承认吸毒

    承认吸毒后,林采缇在九月底自行到检验所验尿自清,当时呈现“阴性”,警方检验报告则呈现“阳性”,之后她悄悄删掉脸书上的自清文,并在4日坦承吸毒,28日台北地检署认为二人皆认罪且愿意自费进行戒瘾治疗,因此做出缓起诉处分。

    胡睿儿10月底遭到士林警方持搜索票搜查住处,被发现屋内有1.24公克的大麻,并在侦讯时坦承有吸食,震惊许多人,也让UnderLover蒙上了阴影,他的绯闻女友当天也在现场,以现场关系人身分被带往士林分局,全程态度淡定,并向警方强调“我没有吸毒”,但之后被警方检验报告打脸,11月3日二人皆以被告身份被台北地检署传唤到案说明,隔天女方在脸书PO出道歉文,认了吸毒。

    台北地检署28日作出处分,考量胡睿儿及林采缇均认罪,且愿意自费到医疗院所进行戒瘾治疗,因此做出缓起诉处分。

    林采缇本来是一个形象较为姣美的女艺人,她外形靓丽时尚,身材更是惹火引无数男人垂涎,然而她却踏上了一条吸毒之路,此事件也为她的星途蒙上了一层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