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相亲险遭强奸 男女双方各执一词真相模糊

    现代人生活步伐普遍都比较快,大家都忙于事业,停下来时才发现已然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于是,圈子比较小的人会选择相亲这种方式去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但是谁也不会想到会有类似女生相亲险遭强奸这样离奇的事发生。下面就来看看这女生相亲险遭强奸是怎样的一个事情经过。

    女生相亲险遭强奸
    女生相亲险遭强奸

    据了解,女生相亲险遭强奸,是说今年9月某天,去相亲的张某差点被相亲对象强奸。这件女生相亲险遭强奸的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张某与男子还有介绍人一起离开饭店,这是张某与男方第一次见面。随后,男子并没有顺路先将张欣送回家,而是直接开车去到男方偏远的老家。

    张某下车后被男子强行拽入家中,随后采取强脱衣服、搂脖子、掐脖子、捂嘴等一系列行为,导致张某的脖子受伤。张某挣脱后,独自跑到荒郊野外躲藏。随后,张某的好友报警,警方这才找到了她。事后张某称:“路上我一再要求下车,他却将车门锁死,说回家放下东西再送我。”而男方则称自己没有这样做过。

    在这件女生相亲险遭强奸的事情中,受害人张某颈部外伤、寰枢椎半脱位,咽部充血。张某希望将男方绳之以法。看完这则女生相亲险遭强奸的消息,还是震惊到了。本想着去邂逅一位可以托付终生的人家,没想到却差点遭到伤害。

    这不得不给广大年轻男女提醒,要从安全有保障的渠道去结识新的人,在相亲时,要先了解一下对方的资料,在不放心的情况下,尽量带上第三方人士。不过,对于像这样的女生相亲险遭强奸事件来说,并不是经常发生的,大家也不必因此而对相亲这种方式有过多的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