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贤的五个女人 揭花花公子的罗曼史

    作为香港娱乐圈半个世纪历史的见证人,谢贤的人生可谓是丰富多彩,他花花公子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而有媒体爆出的谢贤的五个女人更是引起了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谢贤的五个女人
    谢贤的五个女人

    据了解,谢贤的五个女人的消息是谢贤在参与《金星秀》的时候自己爆出的。那么究竟是哪五个女人呢?第一个女人是嘉玲。谢贤承认这是他第一段正式的恋情,有二十年之久,两人年纪相仿在当时也是被称为金童玉女,只是最后嘉玲下嫁了泰国富商。

    第二个女人是萧芳芳。谢贤自白自己对萧芳芳是认真的,一直努力改变自己,只是两人性格脾气差距太大。谢贤直言萧芳芳想要的精神层面太高,两人完全是两个境界,于是相恋一年多后萧芳芳主动向谢贤提出分手结束。

    第三个女人是甄珍,这同时也是谢贤的第一段婚姻。当时的谢贤已经三十多岁,虽然外表潇洒英俊、风流倜傥,可毕竟和甄珍的年龄差距很大,而甄珍正值年轻貌美红极一时。虽然甄珍父母极力反对但甄珍不顾一切阻力毅然和谢贤结婚,不幸的是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四年。

    第四个女人是狄波拉,同时也是谢贤的第二段婚姻。在早前传出狄波拉和谢贤恋爱的消息时不少人都在劝狄波拉。毕竟当时的谢贤已经43岁,而狄波拉才20出头,也是风华正茂的年龄,不过两人还是排除万难走到了一起,但之后两人仍然以离婚结局。

    第五个女人是CoCo,也是谢贤至今仍在交往的女友。谢贤表示CoCo这个女朋友是最年轻的,两人从2005年开始拍拖,更是直言自己不会再找更年轻的了。

    仔细算下来,谢贤的感情经历也着实是让人惊叹,谢贤的五个女人一个比一个年轻,忘年恋能如谢贤一般实在是让人叹为观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