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tv女主播没穿内裤 应对直播平台加大监管力度

    王思聪大家都知道是国民老公,2015年熊猫TV母公司“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大家都知道熊猫TV创始人是王思聪。熊猫TV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了体育,综艺,娱乐,户外等多种直播,内容丰富深受网友的喜爱。近日,熊猫tv突然出现一名女主播没穿内裤,直播ID为打屁屁股兔兔的女主播背着直播屏幕翘起了屁股,居然还是没穿内裤,这下网友爆炸了,是找什么东西?还是不小心故意漏出来?,熊猫tv女主播没穿内裤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下面就来看看。

    熊猫tv女主播没穿内裤
    熊猫tv女主播没穿内裤

    目前,各大直播平台都针对低俗内容的直播加大了监管力度,但是由于利益驱使,仍有个别女主播铤而走险。

    据小编发现,熊猫TV突然出现一名ID为打屁股兔兔的女主播背着屏幕突然撅起屁屁,居然还没穿内裤。从画面来看,女主播好像是在寻找什么东西,但是很明显又是故意的。据说这位女主播是四川成都人。

    熊猫tv女主播没穿内裤直播没过多久,然而作死总是会死的,熊猫TV的超管直接将这位女主播封禁至2038年,可见平台打击低俗直播的决心和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