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郭mini更衣门 引起网友的热议和关注

    斗鱼tv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是全民最火爆的直播平台,为用户提供视频直播和赛事的直播服务,直播的内容资源非常的丰富。近日,斗鱼直播平台出现一女主播郭mini大尺度更衣门事件,引起网友的热议和关注。斗鱼郭mini更衣门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昨日晚间斗鱼郭mini直播间又出大事了,有着斗鱼三骚之称的斗鱼郭mini这次竟在直播间直播脱衣,斗鱼郭mini更衣门这位女主播,尺度太大面对观众,不管是有意上位还是无意忘关摄像头,这都已经是过去式,而且她的主播职业也画上了一个句号,不会被签约,被平台封杀。在往期我们对各大平台的胃口也是知悉不少,但崛起前已消失,底层的主播是没有太多收益可言,除非有着背景的经纪公司,单独直播只会灭亡。

    斗鱼郭mini更衣门
    斗鱼郭mini更衣门

    斗鱼郭mini更衣门在直播期间突然进行脱衣,同时在表示“王瑞儿尺度大超管都不管”,语气中透露着不满,同时郭mini对其中两位水友进行吐槽。而值得注意的是,斗鱼直播平台在上周发布全新主播管理条例,规定主播着装及行为,但是此次看来效果不佳啊。

    在发稿时斗鱼郭mini更衣门事件的直播室已经被关闭。 早在去年郭MINI在斗鱼已经由于跳热舞时露点而遭遇关站。而从去年开始,斗鱼直播平台不断出现色情,暴力事件,其中包括直播造人,飙车,骂人等事件。

    据媒体向斗鱼平台求证,得到的回答是“她忘记关了”“她自己也是个受害者,好像电脑中木马了”“斗鱼郭mini更衣门,具体还在查,主要她本人好像这两天在国外”“中木马是听经纪人说的”。目前无从得知她为什么选择视斗鱼和官方的严格条例于不顾,触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