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具权力人物榜单 国家主席习近平居第四位

    美国《福布斯》杂志每年都会把全球最具权力的人物进行排行,12月14日,该杂志公布了2016年最新排行的最具权力人物榜单,俄罗斯总统普京居第一位,这已经是普京连续四年高居榜首了。位于第二名的是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德国总理默克尔排第三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排第四位。

    最具权力人物榜单
    最具权力人物榜单

    据报道称最具权力人物榜单,普京连续四年可以蝉联榜首,说明他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一般的常规束缚对他来说都可以无视,不管是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可以展示他的影响力,在全球很多地方都有他的粉丝。不管是叙利亚,还是美国选举,只要他想,就可以得到,这种影响力在全球几乎没有人可以跟他相提并论。

    在去年的排行榜中,美国总统奥巴马位居第三,2016年即将结束,他也将会把手中的权力交给特朗普,还没有从总统的位置上下来,排名就掉到了第48位。今年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排到了第二,这不仅是因为他将接管总统职位,还因为他的个人资产已经高达数十亿美元,这也是支持他的强大后盾。

    而他在2015年的排名居第72位,今年就已经是财权双收了。今年排名第三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去年的排名中居第二,德国本就是欧洲经济强国,而他执掌总理已经11年,而且他还宣布,明年还会再次参加竞选,不知道他连任的可能性有多大。最具权力人物榜单中每年都有数位中国人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