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玮甯王柏杰吻戏 许玮甯因床戏恋上王柏杰

    如今,明星们之间能擦出爱情火花的莫过于合作了拍戏了,更何况现在每部戏似乎都有吻戏、床戏等激情画面来吸引观众的眼球。日前,许玮甯王柏杰吻戏吻出绯闻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两人究竟什么关系,荧幕CP能否假戏真做。

    许玮甯王柏杰吻戏
    许玮甯王柏杰吻戏

    众所周知,许玮甯曾和阮经天有着长达8年的恋情,然而因为种种原因两人最终没有走在一起。与阮经天分手后,许玮甯的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日前,有媒体曝出许玮甯和王柏杰的关系不一般,甚至有网友拍到王柏杰经常出入许玮甯家。据悉,这段玮柏恋皆因许玮甯王柏杰吻戏而发展出来的。

    许玮甯王柏杰吻戏,据悉,王柏杰在拍戏期间经常对许玮甯撒娇,在一场床戏后又对其表现的十分贴心。因此使得许玮甯对他的好感逐渐加深。据报道,当这段恋情被公开后,许玮甯的好友都阻止她和王柏杰进一步发展,因为两个人的个性不同,所以感情不会保持多久,而且,好友都认为许玮甯接受王柏杰,全是因为自己太寂寞。所以都不赞同者段玮柏恋。

    然而,对于外界传的这段玮柏恋,两位当事人似乎都没有公开承认。许玮甯的经纪人表示,大家都只是好朋友。王柏杰的经纪人也表示,许玮甯是很棒的演员,而王柏杰现在都专注在工作上。其余的都没多做回应。

    许玮甯因床戏恋上王柏杰,众粉丝们也觉不太可能,许玮甯也表示,王柏杰并不是王子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