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兽兽艳照事件 艳照流出是遭到前男友的报复?

    兽兽是谁呢?她就是那个号称中国第一车模的女子,叫做翟凌,兽兽艳照事件就是她的一些艳照,据说是和她的男友拍的,这已经是六年前的事情了,那现在怎么会被曝出来呢?

    兽兽艳照事件
    兽兽艳照事件

    兽兽的艳照据说是有一些她自慰的照片还有一些不雅的视频,当时流传出来的时候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说这些照片和视频都是兽兽的前男友故意曝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报复兽兽。因受兽兽艳照事件的影响,兽兽消失了一段时间,不怎么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了。在2014年的时候,兽兽被曝已经结婚了,而且婚后她就把自己的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她说自己真的是挺喜欢前男友的,把自己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他,也许是遇人不淑吧,最后被前男友这么坑,她说并不后悔与前男友的这一段情,看来也是真心的爱过才会说这样的话吧。

    娱乐圈也好模特圈也罢,总是有很多门的出现,今天艳照门明天诈捐门的,也许是因为是公众人物的缘故,他们总是格外的受到人们的关注,出现了这种事就会受到人们的诟病。其实在某种意义上说他们也是受害者,他们也受到了伤害,也许大众应该宽容一点,不要对别人有那么高的要求,谁都不是圣人,都难免有犯错的时候,犯了错只要能改正了就好了。就像翟凌,虽然受到了兽兽艳照事件的影响,好在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组建了自己幸福的家庭,外人就不要再说什么了,希望她以后能过得幸福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