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啥说雪莉是sm亲闺女 从邻家小妹到性感妖姬

    在韩国,只要一提起韩国女团,大家首先会想到的应该是雪莉,她的清纯、她的美丽以及她甜美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宛若邻家小妹妹,连说话的语气都带着几分腼腆。雪莉退出韩国女团让人一度感到惋惜,但为啥说雪莉是sm亲闺女,难道正是因为这样,雪莉才能如此任性吗?

    为啥说雪莉是sm亲闺女
    为啥说雪莉是sm亲闺女

    雪莉最大的爱好便是自拍,有时从雪莉的自拍照中,我们总能看到那个迷离的眼神,透露着对生活的热爱,雪莉邻家小妹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雪莉的风格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朴实的邻家小妹到如今的性感女郎,雪莉经历了什么,又为何会发生如此大的转折,令无数网友为之好奇。

    在韩国娱乐圈,关于雪莉是sm亲闺女的事情早已有所耳闻,为啥说雪莉是sm亲闺女,这个说法是真的吗?其实,并非如此,这只是网络上的一句玩笑话而已,究其原因主要是源于雪莉和sm的长期合作关系。

    雪莉在11岁的时候变和sm签下合约,并迅速成为sm公司旗下的一名小实习生,四年的演艺生涯,造就了雪莉如今的成功,不得不说,雪莉是个货真价实的小童星。所以这就是为啥说雪莉是sm亲闺女的答案了。在收获爱情的同时,雪莉也面临着退团的结局,着实令人唏嘘不已,而今的雪莉,形象气质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时间让很多人难以接受。

    或许,会有人认为,sm过多的偏爱雪莉,这话却有几分牵强,但即使在团体里,雪莉也并非有太多的责任心和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