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色大丽花惨案凶手告破 竟然是当年警察的父亲

    作为美国二战后最为著名的惨案,黑色大丽花惨案可谓是轰动一时。死者伊丽莎白是美国一名不太入流的演员,因为她喜欢黑色就被称作了“黑色大丽花”,这个案件也因此叫黑色大丽花惨案。直到21世纪初该案件依然没有告破,该案件也因此成为了美国历史上著名的悬案。

    黑色大丽花惨案
    黑色大丽花惨案

    在1947年时,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中心住宅一名家庭主妇和自己三岁的女儿去鞋匠那修鞋子,在路过诺顿街区的时候,这个家庭主妇在一片草丛中发现了一具被肢解的人体石膏模型,随后发现这其实是一名女子裸体的尸体,这名家庭主妇随即向警方报了案,震惊世人的黑色大丽花惨案就此由来。

    经过指纹核对,警方确认死者为伊丽莎白·安·肖特,是一名白种女性,死亡原因是因为头部遭到重击导致失血过多。死者的尸体被切成了两部分,由于死者的伤口过多,尸体极有可能是在还活着的时候就被切开然后将血放尽,尸体从内而外被清洗的很干净,也没有找到任何被侵犯过的痕迹。

    2013年时,洛杉矶一名退休的警察在自己出版的书中语出惊人,其中的种种证据都表明,这名警察去世多年的父亲就是黑色大丽花惨案的凶手。这名警察表示在1999年父亲去世的时候,他经过整理父亲的相册发现了伊丽莎白的照片,经过多方调查,种种证据都显示自己的父亲确实是杀害伊丽莎白的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