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现身冰场 美女总裁作陪走出离婚阴影

    也许你平时并不关注冰球联赛,但是今天王宝强现身KHL大陆冰球联赛现场的大新闻,王宝强现身冰场照片爆出,引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王宝强现身北京昆仑鸿星队迎战VS老冤家阿斯塔纳雪豹队的五棵松现场,与美女总裁坐在一起,看起来心情不错。

    王宝强现身冰场
    王宝强现身冰场

    近日,王宝强现身冰场被拍到一组现身冰场的照片。照片中,王宝强看上去精神十足,似乎走出了离婚阴霾。与他一同随行的还有一美女总裁。无论在看台上还是接受采访,王宝强都是满脸笑容,心情不错。

    众所周知,王宝强也是习武出身,他这些年之所以能在演艺事业上发展地不错,正得益于多年来坚持体育锻炼带来的强健体魄。今天王宝强现身冰场联赛现场,并与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美女总裁廖志宇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看来体育运动的确能让人忘却不开心的事情。

    前一段时间,王宝强因为与马蓉出轨引发了社会的强烈讨论,这个真性情的汉子受到了最大的委屈,自己的挚友王楠老公郭斌,中国男子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还有演艺圈大明星文章纷纷送上及时的安慰,让他重新振作起来!

    今天,王宝强现身冰场看到运动员在冰球赛场激烈比赛,王宝强一定会也会想回到家后练上几招绝世武功以抒发自己的酣畅淋漓的心情。祝他永远开心,也祝体育粉丝能多一点时间用在体育锻炼上。

    看到王宝强现身冰场这组照片,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看到宝哥开心就放心了”、“离婚没什么大不了的,王宝强要坚强”、“多运动就能忘掉很多烦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