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女郎黄可29秒 被很多宅男封为“宅男新一代女神”

    推女郎黄可是第28期推女郎的女主角,当时,年仅17岁的黄可因为拥有天生的E罩杯而引起网友们的热切关注,童颜巨乳的她还被很多宅男封为“宅男新一代女神”,前几日推女郎黄可29秒视频流出,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从网上推女郎黄可29秒视频的截图中可以看到,黄可身着性感的桃红色情趣内衣,跳着妖娆的舞蹈,还一边扯着E罩杯的内衣半脱不脱。

    这也是网友们第一次以动态视频的形式看到黄可的E罩杯,可见之前网上关于黄可的性感写真并非修图夸张,视频里的黄可确实是童颜巨乳,皮肤粉嫩,身材也完全和写真里没有差别。

    通过黄可的微博可以了解到,黄可是广东人,出生于1997年,对于小小年纪就拥有如此丰满的上围,不禁让很多网友们怀疑修图作假,直至这次的网络29秒视频流出,才证实了这位17岁的美少女确实身材有料。

    如今,作为奶模的黄可因为职业的原因,更加大胆频繁地秀自己的傲人E罩杯了,微博上黄可会定期放上露出胸部地自拍照,并且每张照片地火辣程度都是会让男士直接流鼻血那种。

    最为火爆的一次便是近期晒出地一组浴室半裸图,一丝不挂地黄可仅靠浴缸里的少许泡泡遮住三点,还不是挑逗揉胸,但是这组照片一经上传,便引起了男网友们地疯狂下载,可见黄可在宅男们心中地地位了。

    推女郎黄可29秒地视频确实内容劲爆火辣,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在黄可的微博中去搜索。以上的内容就是推女郎黄可29秒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推女郎黄可29秒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