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智妍裸聊事件 是被黑还是真正的黑历史?

    韩国从来就不缺长得漂亮的少男少女,更不缺各种男团女团,因为他们完全可以去整容啊,整容是韩国可以引以为傲的一个产业。小苹果这首歌在中国火了之后就被各种翻唱,韩国女团tara也翻唱了,因此也走红了,其中女团中人气比较高的朴智妍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但是,朴智妍裸聊事件的出现让她饱受争议,究竟是真的呢还是被人黑了呢?

    据说朴智妍裸聊事件是发生在朴智妍出道之前的,她在网上跟人裸聊,当时发布了一系列的照片以及她裸聊的视频,那段时间这个东西在网上是很火的。当时她自称自己即将以练习生的身份出道。

    后来,朴智妍的经纪公司出来发表声明说朴智妍裸聊事件视频中的人并不是朴智妍本人,只是长得跟朴智妍本人比较像而已,公司还删除了朴智妍裸聊事件尺度比较大的照片,现在网上能找得到的都是一些朴智妍裸聊事件不怎么暴露的照片了。

    但是细心的广大网友们还是发现了其实视频中的人就是朴智妍无误。人红是非多,是是非非的我们也闹不懂,但是是非曲直自己总该知道的吧,做没做过朴智妍裸聊事件这种事应该自己也是清楚的吧,不需要掩饰,因为那是真实发生的事。

    朴智妍裸聊事件究竟是真是假,她自己肯定知道,脑残粉们无条件相信她可是很多理智的网友们还是能看出些端倪的。好吧,这个圈子本来就乱,随他们咯,反正不关我们吃瓜群众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