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皇家一号包间被拆 昔日销金窟如今转身商业广场

    皇家一号包间被拆的消息一经爆出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毕竟作为一个巨大的娱乐会所,关于皇家一号的消息一直不曾断绝,那么皇家包间被拆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众所周知,皇家一号会所曾是河南郑州最大的娱乐会所,坐落于郑州CBD商务内环,距离国际会展中心不过数百米,会所四周弥漫着浓厚的商业气息,如今这个皇家一号包间被拆,真觉得有点可惜。但是这个会所却是当地很多人知道的色情会所,甚至是当时高端会所的代名词。之后整个会所因涉嫌色情违法行为,终于被河南警方查处。

    皇家一号包间被拆
    皇家一号包间被拆

    据了解,郑州“皇家一号”案之后在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其中陈加贵、王国付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余相关的9人分别被判处10年到15年有期徒刑,处以8万元到100万元不等的罚款等。由此皇家一号的辉煌也终于是消失了,但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皇家一号案件,给皇家一号中相关的服务人员带来的影响都一直抹不去。

    这件事在当时爆出时也很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毕竟这么大的一个会所被查处,其中涉及到的金额多得吓人,皇家一号中包厢的豪华程度也是让人大吃一惊,里面相关人员的安置问题也是一度引起社会的热烈讨论。

    昔日的皇家一号包间被拆,现在皇家一号原来的地方已经改成了“壹号商业广场”,昔日豪华的包厢所谓的销金窟也没了踪影,皇家一号里面曾经的上百个豪华装修的包间全部都被拆除一空,目前对外进行招商招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