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莉秀变性前照片曝光 变性人竟然会短命

    近日,韩国SBS电视台播出了一个特别节目,节目揭示了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10年来变性的历程,河莉秀变性前照片也因此曝光。生活中,不少人都对变性人十分好奇,对于他们的身体构造甚至有不少人都存在着误解,那么河莉秀变性后的生活又是怎么样的呢?

    河莉秀变性前照片
    河莉秀变性前照片

    节目中放出了河莉秀4岁到15岁的照片,从河莉秀变性前照片中可以看出,河莉秀是一个五官十分清秀的小帅哥,河莉秀的妈妈表示河莉秀从小就爱漂亮,与一般的男孩子都同,甚至连走路都是小碎步。因此,对于河莉秀会选择变性手术,河莉秀的妈妈表示自己并不意外。

    河莉秀变性前照片,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出生于1975年,是韩国较为活跃的女演员、女模特、女歌手。在1997年的时候,河莉秀去往日本修读了发型师的课程,在此期间,河莉秀也进行了变性手术,正式成为了一名女性。在1999年的时候,河莉秀被娱乐公司选中,并开始为一家化妆品公司拍摄广告,河莉秀也被大家所熟知。

    在谈到变性手术后自己生理上与其他女人不同的时候,河莉秀表示自己想要和相爱的人进行正常的性生活,才会进行变性手术。人造的女性器官于正常女性看起来并无区别,但变性人是没有子宫的,自然不能怀孕也不会有月经。河莉秀还在节目中纠正了人们对于变性人的一些错误的认识,她表示自己只在手术前有注射过雌性激素及药物,手术后是不需要再注射的,而变性则会使更年期提前,通常变性人只能活到6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