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杜江霍思燕写真 高颜值夫妇帅气迷人

    娱乐圈中高颜值夫妇不少,杜江霍思燕就是其中一对,最近网上又曝杜江霍思燕写真,着实又迷倒了不少粉丝。在曝光的照片中,霍思燕皮肤白皙,露出修长的美腿,上身穿宝蓝色亮片上面,下身着黑色小短裙,并搭配着富有设计感的精致配饰,脚上穿着高跟鞋,整体风格不仅略显俏皮,而且散发着迷人的气质。

    曝杜江霍思燕写真
    曝杜江霍思燕写真

    霍思燕的老公杜江则是一身牛仔套装打扮,衣服上还有着独具匠心的刺绣图案进行点缀。脚上穿着黑色皮鞋,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时尚帅气的青春活力,非常具有型男品质。被曝杜江霍思燕写真虽然两人的衣服风格略有不同,但衣服同样都是蓝色系列的,两人的和谐和默契又在细微之处体现出来,让人不得不佩服他们的完美穿搭。

    自从参加了《爸爸回来了》节目之后,青年演员杜江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他和霍思燕是2012年6月份,被人拍到一起在新光天地的超市亲密逛超市的,当时两人并没有公开恋情。

    杜江以前参加过《白银帝国》、《艰难爱情》等影视作品的演出,人气并不高,而霍思燕在娱乐圈已经小有名气,而且杜江还比霍思燕小了五岁,所以当时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这段姐弟恋。两人的恋情曝光后没多久,霍思燕就公布了他们的恋情,不过当时霍思燕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了,虽然很多人并不看好,但杜江对于两人的感情很有信心,一直到今天,曝杜江霍思燕写真再一次向人们证明了两人的感情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