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豪跟女星睡觉图片 10大女星陪睡价曝光

    在娱乐圈中女明星和富豪之间的绯闻一直是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富豪跟女星睡觉图片的也是频频曝光,是人们搜索的热点。近日,10大女星陪睡照片更是被曝光,不过到底是真是假想必没人能说的清楚,就当了解娱乐一下。

    每当人们看到富豪跟女星睡觉图片时就会想问这些富豪到底花了多少钱能够和这些女明星过一夜呢?近来有一份十大女星的陪睡价曝光,那么就来看看这份名单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曝光的10大名单中的明星可谓是星光璀璨,曝光的第一位就是萧淑慎,这是在一起台北的卖淫案中被发现的,萧淑慎被迫跟其他导演和投资商陪睡,价格是50万,一时之间轰动了整个娱乐圈。

    第二位则是舒淇,众所周知虽然近年来舒淇转型成功,但出道初期拍过很多露骨的影片因此在那几年很多人喜欢请其陪酒,价格是30万。曝光的名单中价格最高的则是章子怡了,据曝光其陪睡价格高达7亿元,并且据有关媒体爆料章子怡之所以没有参加《一代宗师》和《危险关系》两部电影在戛纳电影节的宣传就是因为在接受调查并且禁止外出。

    除了上述的三位的女星外,曝光的还有其他女星,据爆料赵薇的陪睡价是80万,萧蔷的陪睡价是50万,张柏芝的陪睡价是30万,林志玲是500万,蔡依林是65万,刘亦菲是上千万,萧依婷是30万。不过消息是真是假,大家也只是看看而已,富豪跟女星睡觉图片也大多名不副实,想必价格也是假的,不要太过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