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全安嫖娼女主角照片 王全安为什么要嫖娼

    知名导演王全安嫖娼的事情可以说是造成了娱乐圈的轰动,大家在思考这件事背后原因的同时,对于女主角也是诸多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女主角竟然让名导放着娇妻不爱,而和她在一起呢?王全安为什么要嫖娼呢?这个问题随着王全安嫖娼女主角照片的爆出更加让人不得其解。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知名导演,王全安自编自导的第一部作品《月蚀》就一举夺得了第22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国际评委大奖,之后凭借《图雅的婚事》,他又荣获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而《白鹿原》的上映更是让他的人气一路飙升,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但是这样一位名导在道德上的表现却让人大吃一惊,有新闻爆出,《白鹿原》导演王全安在北京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被当场抓获,他和涉事女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这一消息引发了众人关注。作为一个名导,而且家中尚有娇妻,为何要去嫖娼呢?嫖娼女主角难道比张雨绮还美?后来王全安嫖娼女主角照片的爆出解决了大家的疑惑。

    在爆出的王全安嫖娼女主角照片中,虽然看不到脸,但是可以看到女主角并不是什么身材特别迷人的大美女,那么王全安为什么要嫖娼呢?关于这个问题网友们一直议论纷纷,有人说是男人本性,更爱自由,有人说是早前两人是闪婚,感情变淡也在情理之中,还有人说是女追男总要受点伤害的。不过究竟答案如何,这就要问问王全安本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