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万钻戒掉下水道 师傅提醒冬天戒指容易脱落

    经常有人出现手机掉厕所的事情,一般来看这都是非常不幸的事,可是如果是25万钻戒掉下水道,掉手机的人估计要感觉自己很庆幸了。价值25万的钻戒掉下水道那得多心疼啊!

    25万钻戒掉下水道
    25万钻戒掉下水道

    周女士住在浙江宁波江南一品小区,25万钻戒掉下水道这事就是发生在她的身上。去年周女士生日时老公送了一枚价值25万的卡地亚钻戒,平时她还是挺小心的,但是就在上周,她洗手的时候刚把洗手液涂在手上,没搓两下手指上的戒指就滑下去了,她马上关了水龙头,找来做装修的工人和通下水管的工人。

    工人赶到后,先把洗脸盆下面的水管锯开,但是没有看到戒指的影子。装修工人说周女士家里的管道改动过,可以在浴缸下面的管道里看看,或者到楼下邻居家的吊顶上的下水管看看,但是邻居不在家,周女士就让工人先拆浴缸找找看。折腾了一个多小时,这枚昂贵的戒指终于被找到了,同时还带出了一大团头发。通下水道的师傅说,如果不是这团头发估计戒指就找不到了,就会顺着管道滑下去了,这些头发也算是立了一功呢。

    周女士说戒指是夏天买的,但是冬天带着就感觉有些松也没有在意,哪里想到在洗手的时候会滑落。据通下水道的师傅说,在冬天很多都会出现戒指掉进下水道的事情,而且八成以上是找不回来的。25万钻戒掉下水道的事情也提醒喜欢戴戒指的朋友,冬天要注意戒指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