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女儿微博改名 去掉姓氏改为“宝贝子珊”

    王宝强的女儿王子珊,因为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人气大涨,当时马蓉也给王子珊开通了自己的微博,可最近马蓉女儿微博改名了,原本微博注册名为“王子珊”,微博认证是王宝强和马蓉的女儿,微博内容也是王子珊的生活照片,让网友们了解王子珊平时的生活。现在微博名字去掉了姓氏“王”字,改为宝贝子珊,以前的微博内容也没清空,这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猜测。

    马蓉女儿微博改名
    马蓉女儿微博改名

    最近王宝强忙着为自己的新电影做宣传,还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和乡亲们进行互动,场面很热闹,还在网上公布了自己和父亲的亲密合影,看起来他已经走出了婚姻背叛的阴影了。可就在王宝强忙着自己的事业时,马蓉也同样忙碌着自己的事情,马蓉女儿微博改名了,她把女儿王子珊的微博名字中的“王”给去掉了,有网友就猜测,难道这是暗示着什么吗?

    自从王宝强发布了离婚声明之后,马蓉就成了万众唾弃的对像,也没有公开露过面,就像是完全消失了一样,每次出现动静也就是在微博上,更新一下微博内容。他们的离婚官司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结果,关于他们的各种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早前王宝强的新电影上映,也因为出品人名单中有马蓉的名字,而被网友们抵制。

    而这次马蓉女儿微博改名,不仅去掉了王姓,就连认证都取消了,不知道马蓉这是什么寓意,而他们这场离婚大战如何收场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