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承中回应质疑 不愿被冠上Selina前夫称号

    近日,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前夫张承中与身材火辣的长发美女当街激吻。随后张承中回应表示自己当时喝多了,并澄清双方不是情侣关系。不少网友说他玩一夜情,因此招来不少骂名。

    随后Hebe帮张承中解围,希望大家能高抬贵手,多给他一些空间。而张承中回应并接受采访,主动提及Selina连续8次,坦言Selina是很重要的人。更是在网络上转发一则网友评论,并发长文愤怒表示不愿意被外界冠上“Selina前夫”的称号。

    面对网络口水战和舆论压力,张承中回应网友质疑发长文“给媒体的一封信,张承中不需要让你知道”,内容中不直接点名Selina,而是用“她”代替,自己则是用“他”来取代,似乎不愿再让这次事件继续扩大。

    张承中回应发文称,“她曾是他心爱的人,现在是很重要的人。但从来就不喜欢是谁的谁,只是他愿不愿意说出来而已。”作者讽刺“你有想要摆脱‘Selina的前夫’头衔吗?”。

    张承中则护着Selina,解释这些都是他的人脉关系,和女方无关,最后坦承当晚激吻女主播是场误会,也为此道歉,随即反问:“不过,他侵害了谁吗?他影响到谁了吗?他对不起大家了吗?”

    张承中回应
    张承中回应

    对此网友大部分赞同张承中的说法,“人家都离婚了,还跟selina有什么关系?新生活可以开始了。”“离婚啦,随便你亲谁,亲个男的也不要紧。”“带着前夫的头衔,他也过得挺累的,既然两人已经离婚,就算彼此有新的交往对象也很正常。放过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