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年艳照门还能看到吗? 艳照门主角都有谁

    2008年初的时候,一名网友在天涯晒出了一组陈冠希和不少女星的亲密照,尺度之大令人咋舌,照片一被曝光就引发了众人的关注,陈冠希也因此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不少人纷纷好奇当年艳照门还能看到吗,当年的艳照门又包括了哪些女明星,现在又都是什么下场呢?

    艳照门还能看到吗
    艳照门还能看到吗

    要问当年艳照门还能看到吗?据悉,传出这些不雅照的网友名叫奇拿,他在天涯的“香港讨论区”版块晒出了陈冠希和阿娇的亲密照,图片中,阿娇身穿彩色文胸,私密部位袒露无疑,阿娇的动作也十分豪迈,尺度和一些色情照片并无区别,这组照片一被传出就转发惊人,艳照门事件也因此而来。

    这组照片一被发出后就有网友用英文在该版块下留言,称这组照片属实,照片是在陈冠希的手提电脑里面,之后才被泄露出去的,这位网友还表示照片的女主角不仅有阿娇,还有香港知名女星张柏芝和陈文媛。

    随后不久就有人声称自己有张柏芝的私房照,并将张柏芝裸体做出的一些不雅姿势的照片上传到了网上。张柏芝所在的公司英皇娱乐立即声明该网友是在移花接木,并表示会追究其法律责任。

    艳照门曝光后,当事人都受到了很严重的影响,警方也表示照片不存在PS的痕迹,陈冠希阿娇以及张柏芝的公众形象都因此而大打折扣。事情影响之大,随后这些艳照就全部被删除的一干二净了,那么当年艳照门还能看到吗?事实上,虽然照片被删除的很干净了,但还是有些小型网站在流传这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