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四男生偷窥女厕 令不少女生感到深深感到可怕

    在我们的生活中,甚至每个人的身边,偷窥无处不在,它就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却怎样都避免不了的一种社会现象。大四男生偷窥女厕事件被曝光后,引起学生和社会的关注,令不少女生感到深深的可怕。

    大四男生偷窥女厕
    大四男生偷窥女厕

    近日,有同学发现,南昌工学院的一名大四男生跑去隔壁的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学楼女厕内,用手机拍下了女生上厕所的视频照片,没想到却被当场抓获,事后,据南昌工学院的相关人员透露,这名男生平时性格比较孤僻,不善与人交流,面对即将毕业的压力,导致心理失衡,一时冲动才产生了偷窥女生上厕所的念头。

    大四男生偷窥女厕的事情着实令人痛心,而这种现象在大学校园内时常发生,不得不让我们对这些孩子的心理健康产生担忧,这种极其变态的做法令人憎恶。虽然这位男生受到了应有的教育和惩罚,但谁又能保证是否还会有下一个人替代他的位置呢。

    如何杜绝偷窥这种有伤大雅的行为,是当下的问题所在。从此类大四男生偷窥女厕的事件我们不难看出,学生的心理扭曲倘若不能得到及时的纾解和引导,后果不可想象。生存的压力,有时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如果一味的自暴自弃,不思进取,最终结果只能是自毁前程。作为一个成年人,理应有自己的思想和责任,一意孤行只会让自己陷入无限深渊,难以自拔。

    关心、关爱学生的心理健康,是家长、老师和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每所学校都能竭尽所能,定期对学生开展心理讲座,让孩子在健康和充满阳光的环境下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