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妮娜杜波夫不雅照曝光 好莱坞史上最大艳照外泄

    好莱坞艳照门外泄事件还在持续发酵,《吸血鬼日记》演员妮娜-杜波夫裸照在日前也被曝光出来。妮娜-杜波夫艳照属于流露出来的第四批女星,在妮娜杜波夫不雅照曝光后,妮娜杜波夫与男友伊恩·萨默海尔德分手原因也再次受到关注,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好莱坞史上最大艳照外泄事件持续发酵,日前网路上流出第四批女星裸照,其中《吸血鬼日记》演员妮娜杜波夫不雅照曝光成了新一轮的受害者。不过相对于剧中的各种激情戏,该轮妮娜的不雅照照片尺度好像也并不是很大。

    妮娜·杜波夫1989年1月9日出生于保加利亚索菲亚,后加入加拿大国籍。是一名加拿大前奥运会体操选手,模特,演员,和业余歌手。妮娜2009年Nina出演CW主打电视剧《吸血鬼日记》(1-5部),在其中饰演女主角Elena,被一对吸血鬼兄弟爱慕的女孩为众人熟知。妮娜杜波夫不雅照外泄,网友们在关注妮娜的艳照时,她的感情生活也备受瞩目。

    妮娜杜波夫不雅照
    妮娜杜波夫不雅照

    妮娜的感情生活是怎样的呢?妮娜杜波夫的前任男友是伊恩·萨默海尔德,是一名1978年12月8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美国男演员、模特。2011年4月17日,Ian和Nina在Coahella音乐节私下被拍到十指相扣,Nina靠在Ian肩上。2011年4月30日,Ian和Nina受邀结伴出席WHCADinner 白宫联席会。

    2013年5月10日,两人分手。妮娜和伊恩的感情一直被外界看好,两人分手的原因不是妮娜杜波夫不雅照被曝,而是妮娜·杜波夫不想结婚,她期望的是自己的事业能够再度发展,选择十年后结婚,而已经34岁的伊恩·萨默海尔德显然不能够继续等待,无奈下两个人才选择了分手。妮娜和伊恩分手后,2013年9月,和美国舞师、曾获得拉丁舞世界冠军的德雷克相恋,但短短的6周过后,两人宣布分手。

    妮娜杜波夫不雅照曝光好莱坞艳照门事件发展至今,为阻止再有新一轮的艳照攻势,其中代表十多名受害女星的好莱坞律师Marty Singer,向Google发出一封措辞严厉的信,威胁要向Google索偿1亿美元(约6.1亿人民币)。律师信中内容大意指,Google得悉“艳照门事件”属非法行为,但未有迅速采取行动,及负责任地去删除图像,而Google却从受伤害的女性身上赚取数以百万计的广告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