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郑嘉颖陈凯琳分手 因女方出轨新加坡造型师

    香港男星郑嘉颖自从曝出和小22岁的港姐冠军陈凯琳恋爱的消息后,郑嘉颖陈凯琳两人的感情就一直被媒体关注。近日,有媒体曝出郑嘉颖郑嘉颖陈凯琳已经分手,因为女方飞新加坡会新欢,还亲热地称呼其为宝贝,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陈凯琳被传密会新欢,对方是新加坡造型师Martin。男方晒出一张大合照,陈凯琳还发文:“SomethingamazinghappenedlastnightandIcan'twaitforittoberevealed!Soexcited!(昨晚发生了一件惊人的事,我等不急要揭晓啦!太兴奋了!)”她还和对方互称bae(宝贝),因此被猜郑嘉颖陈凯琳已分手。

    有关分手传言,陈凯琳否认和郑嘉颖感情生变,“我和嘉颖好好的,好开心,没分手!”同时说明Martin是自己的造型师,去新加坡一定会和对方见面。而郑嘉颖陈凯琳认爱以来话题不断,曾传出富商老爸反对,不过没有影响两人恋情,8月还高调放闪祝福男友生日。

    而郑嘉颖陈凯琳两人相差22岁,对女友呵护备至,之前知道女友陈凯琳要在剧中与男星拍裸泳戏他就强烈反对拍摄。后来女友在《巨轮2》中差点遭养父吴岱融强暴的重口味桥段更加引得郑嘉颖不满。虽然陈凯琳在开拍前就已经和男友报备过,郑嘉颖听完脸色不好,只是向陈凯琳分析拍戏利弊。

    郑嘉颖陈凯琳
    郑嘉颖陈凯琳

    不过据悉,后来一向温和的郑嘉颖却在片场失控暴怒,不只向导演爆粗口,还拍桌表示“不拍了”,甩头就走,与他平常对工作人员的亲切态度差很大,疑似对陈凯琳拍乱伦戏之事耿耿于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