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克汉姆睡过多少人 揭秘贝克汉姆以往情史

    贝克汉姆是著名的英国足球运动员,但是他退役后却依旧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之内。除了“辣妹”老婆之外,还有三个帅得一个赛一个的儿子,以及受到全世界宠爱的小七公主,这些都让贝克汉姆一直受大家的关注。所以就有人关心起贝克汉姆结婚前的情史了,那么帅出天际的贝克汉姆睡过多少人呢?

    贝克汉姆睡过多少人
    贝克汉姆睡过多少人

    据了解,如果将传闻中的都算进来的话,贝克汉姆睡过多少人,竟然能够派出一个球队的主力阵容,另外还能带上3个替补名额。贝克汉姆睡过多少人?其中就有被称为“西班牙乔丹”的23岁的努丽亚·贝姆德兹。在西班牙,她的实力不容小觑,为什么呢?据说是因为她和皇马队中一半的球星都上床睡过觉,而现在的她把目标转向了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

    努丽亚坦白地说:“辣妹你要小心啦,你可能会发抖,我可以告诉你,我是马德里的姑娘中最迫不及待要和贝克汉姆上床的。小贝是那么的招人喜欢、那么的绅士,无论他走到哪里,马德里的任何地方,都是女人们追求的对象,但是我要成为第一个。我会一直这么深情的凝视他喔!”

    其他的还有比如,疑似丽贝卡的“神秘宝贝”,还有50岁女星安娜-奥弗雷贡,以及妓女艾玛-尼西,除此之外还有丽贝卡、性感十足的乔丹等。贝克汉姆睡过多少人?大家心中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现在贝克汉姆有着特别幸福的家庭,老婆与孩子们的颜值爆表,四个孩子都继承了夫妻两人的优良基因,所以不管以前贝克汉姆睡过多少人,现在他们一家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