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强奸男子 这种事情看后令人咋舌堪称笑话

    近些年,在校女大学生失踪案频频爆发,追踪其背后原因大都和强奸案有关,有的是强奸未遂,有的是毁尸灭迹,有的则因感情纠葛,但你听说过“女子强奸男子”的新闻吗,是不是觉得很可笑,很不可思议。

    早前,成都便发生过这样一起“女子强奸男子”的视频,当时恰好是在晚上,一名女子气势冲冲的走到正在步行的男子身旁,不管三七二十一,便将该男子摁倒在地,被摁倒在地的男子还没有反应过来,女子已经行事完毕了。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好悲催啊,小哥,你是不是感觉到很爽,这女子中了什么邪了,凶悍的只让人打寒颤。不过事后,也有人回应说:什么情况啊,是不是被人灌了迷魂药了还是喝醉酒了,真是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女子强奸男子
    女子强奸男子

    不必多说,单就“女子强奸男子”这几个字,必会吸引众多人的眼球,试想一下,这名女子得喝到多大的程度才能干出这样的事情啊,待她苏醒过来,回忆起之前自己的所作所为。

    是否觉得颜面瞬间丢尽,无言以对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是否有足够强大的心态去承受已发生的一切。女子强奸男子,又该如何论罪行呢,倘若不了了之,对其造成的精神伤害又该如何弥补?网友们纷纷回帖:这名男子还不赶紧偷着乐去,占了这么大的便宜,还痛苦什么呀!

    哎,真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事都有,现在想想,可笑的令人咋舌,难道此女子性饥渴吗,缺男人还是缺爱呀,迫切地求包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