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人鱼成限制级 血腥色情十分少儿不宜

    《美人鱼》自上映以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票房神话,最终以27亿的票房完美收官,创造了华语片票房的最高纪录,周星驰也再次向大家展示了他的票房号召力。近日,有媒体报道美人鱼成限制级,北美市场已经将《美人鱼》这部电影定义为了R级,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虽然在北美美人鱼成限制级,但是外国的各大媒体及影评网站都给了美人鱼较高的评价,《美人鱼》在网站上的评分就高达7.7分,在六家影评网站中,五家都给了《美人鱼》好评,剩下一家是中评,而《美人鱼》在烂番茄影评网站上的新鲜度更是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以上。

    《纽约时报》的一名影评人给了《美人鱼》90分的高分,文章中表示这部电影用夸张、古怪的科幻喜剧方式展现了生态安全的主题,这部电影没有得到广泛的宣传实在是这部电影的一大遗憾。

    那么美人鱼成限制级是为什么呢?原来,美人鱼中有不少“少儿不宜”的场景和台词对白。电影里面有不少残杀美人鱼的血腥的场景,更有大量的具有强烈情色意味的台词,不少年轻人表示自己和老人或者小孩一起看这部电影的时候都表示很尴尬,虽然电影里面的场景很搞笑,但是还是有点偏于情色了。而张雨绮在电影里面的造型更是让人十分惊艳,在电影里,张雨绮有不少爆乳装,不少男性都表示太过火辣,笑称自己有点Hold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