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住宅贴封条家门口杂乱 疑似马蓉现身被指怀孕

    马蓉现在应该算是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了吧,自从被爆出出轨后,就一直处于消失的状态。马蓉住宅贴封条,有人爆出曾经马蓉和王宝强的住所被贴封条。自从二人离婚后,就一直被大家广泛关注,到底二人会以怎样的结局收场呢?马蓉住宅贴封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王宝强马蓉的住所大门,已经被物业贴上了封条。曾有记者在附近蹲守,只看到过有快递员去送过快递,但是没人出来签收。马蓉住宅贴封条,早在之前就有人曝光过,马蓉之前的豪宅门口十分的凌乱,散落着杂七杂八的东西。有一双粉红色女式拖鞋,还有一双高端品牌白色运动鞋。

    马蓉住宅贴封条
    马蓉住宅贴封条

    可见马蓉在走的时候,是有多么的慌乱。虽然当时快递无人签收,但是后来,放在门后的快递已经被人收走了,而且家门口凌乱的东西也被放置整齐。看来是马蓉家里人来过,要不然,如果是小偷拿走快递时,不可能会把乱物放置整齐。除非小偷是处女座,有强迫症情节。

    前不久,爆出马蓉告宋喆强奸她,这让一众网友汗颜不已。据说马蓉是为了能分到财产,就撇清其与宋喆的关系。这让小编不禁想到了一句话,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她的把戏都已经被大家看穿,不知她怎么还有脸在这兴风作浪?

    马蓉住宅贴封条后,有网友爆出马蓉现身,带孩子逛商场。而且照片中的马蓉小肚微凸,疑似又怀孕了。小编不禁好奇,如果真的怀孕了,到底这孩子是谁的?真的就确定是宋喆的吗?不会又会曝出些什么更夸张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