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隋棠怀孕穿紧身裙 怀孕七个月身材依然火辣

    很多女明星在怀孕的时候,身体根本不会胖得非常臃肿,这也得益于她的非常注重饮食搭配。最近隋棠怀孕穿紧身裙的消息在网上曝光,很多网友纷纷给隋棠的身材点赞。隋棠是台湾艺人,1980年出生,是华语影视演员也是模特。2002年出道,拍过多部热播电视剧,2015年和圈外人老公Tony谢在美国拉维加斯斯注册结婚。

    隋棠怀孕穿紧身裙
    隋棠怀孕穿紧身裙

    两人结婚后感情甜蜜,于同年八月生下一个儿子,她也经常在自己的脸书上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无论是夫妻之间还是和孩子之间的亲密互动都让外界特别羡慕。到现在为止,她的儿子Max已经一岁多,而她也已经怀上第二胎,再过几个月就要迎接女儿Lucy的到来。

    作为模特的隋棠,身材自然是好的没话说,即使现在怀孕已经七个月,但手脚依然很纤细,完全看不出是怀胎数月的孕妇,这让很多妈妈级的粉丝看了之后非常羡慕。她在自己的脸书上晒出自拍照,身穿红色紧身裙,露出了性感的锁骨,女人味十足。她说拍这些照片是因为近期内不会再生宝宝了,所以要留下孕照以做纪念。很多网友表示“连怀孕时都这么美”。

    普通人怀孕时一般到了中后期,身材都会胖得变形,这也是很多女人不敢生孩子的原因之一,怕生完孩子后,身材无法恢复,其实只要调理好饮食,生完宝宝之后加强锻炼,都可以像隋棠怀孕穿紧身裙一样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