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床戏狂撩刘亦菲 粉丝纷纷大呼受不了

    神仙姐姐刘亦菲自从参演了《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角之后,很多粉丝都喜欢上了这位仙气十足的大美女,不过随后参演的几部电影可就让人大跌眼镜,像是《夜孔雀》、《露水红颜》以及《四大名捕》,都堪称是烂片的代表,而刘亦菲也被贴上了烂片代言人,最近刘亦菲跟吴亦凡合拍的《原来你还在这里》,曝光了吴亦凡床戏狂撩刘亦菲的精彩花絮,不知道这部影片会不会打破刘亦菲烂片代言人的标签。

    吴亦凡床戏狂撩刘亦菲
    吴亦凡床戏狂撩刘亦菲

    不少人都表示很期待吴亦凡床戏狂撩刘亦菲的剧情,大家都知道之前吴亦凡在《老炮儿》里的精彩演出,吸粉无数,很多网友表示吴亦凡的演艺功底真是不错,差点让网友忘记了之前一部剧中吴亦凡的拙劣演出,此次吴亦凡出演《原来你还在这里》的男主角。

    这个演艺水平可是又遭到了网友的质疑:这水平怎么又退回到原点?比起女主角刘亦菲的自然演绎,真是差的十万八千里。对于此部影片网友们纷纷表示,主要的看点不是剧情多么的精彩,而是来看吴亦凡床戏狂撩刘亦菲,是来追星的。

    在这部剧中吴亦凡饰演一位富二代,纯正暖男,使用各种撩妹技巧追求刘亦菲。用金星的话来说吴亦凡的形象就是完美,找不出一点瑕疵的那种,这也是吴亦凡被爆出YP事件之后,首次正面形象出现在网友面前,极力的挽回自己的正面形象。

    不过据悉这部影片可是被网友们再次评为烂片,刘亦菲的烂片代言人看来还是要继续代言下去,虽然里面刘亦菲的角色演绎入木三分,可是挡不住狗血的剧情,看起来逻辑混乱,让网友纷纷吐槽。但是吴亦凡床戏狂撩刘亦菲那一幕,还是让不少人被甜到了,毕竟都是高颜值的两位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