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远洋雅蒂事件经过 清流与泥石流的撞击

    近年来,各类网络直播越来越火爆,其中比较出名的斗鱼平台更是话题不断,主播和粉丝的,粉丝和粉丝的,主播和主播的,参与范围之广令人咋舌,而爆出的斗鱼远洋雅蒂事件也是一度引起了热议,这两个主播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呢?

    在了解斗鱼远洋雅蒂事件前,我们先了解一下远洋君和雅蒂的介绍。据了解,作为大家很喜欢的一个主播,远洋君是一个非常有格调有情趣的人,不仅如此,他独特有磁性的声音,再加上有钱,可以说是不少粉丝的梦中情人。经过1年多的积累,远洋君把直播间打造成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高端的直播间,这在鱼龙混杂的直播平台里简直是一股清流。

    斗鱼远洋雅蒂事件
    斗鱼远洋雅蒂事件

    而与之相反的雅蒂的直播间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就是一股泥石流,雅蒂主播间里出现最多的就是各类对骂,矛头直指雅蒂“公交车”、“外围女”等,而且雅蒂直播时既不表演才艺也不唱歌,就是开着背景音乐坐在电脑前,等着一波波的土豪给她刷礼物,更有直播公告表示,想和主播见面的加主播QQ啥的,然后告诉主播你在哪个城市什么的,这种内容也实在是耐人寻味了。

    那么斗鱼远洋雅蒂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斗鱼远洋雅蒂事件的起因是一个叫大保健的土豪,这个土豪是远洋好友,可以算得上是这件事的导火线。事情的经过大致上是这样的,据说给雅蒂刷十多个火箭就能和她见一面,然后一群土豪就在那儿刷火箭。

    而其中一个叫大保健的土豪刷了二十多个,但是火箭刷完后,雅蒂就将大保健给屏蔽了,大保健一脸蒙比,之后找到好友远洋君。正直的远洋君本想出面调和,但是之后雅蒂又爆出说远洋君曾经想干她,导致远洋君大动肝火,再加上其他人的推波助澜,斗鱼远洋雅蒂事件才越闹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