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姑娘贩卖到宝鸡 险遭人贩子轮奸关进地下室

    提起人贩子,几乎人人痛恨。当你亲眼目睹身边的孩子被拐跑,闹得家破人亡,精神失常的时候,你会感到深深的触动。越姑娘贩卖到宝鸡就是这么一悲剧。

    每天,面对孩子的照片,他们就像丢了魂一样,过着生命中那些难熬的岁月。越姑娘贩卖到宝鸡,一时间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

    如今,大家对找对象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也困扰着许多的农村大龄青年,找媳妇真是成为一个大难题,于是,许多人都不远千里来到越南讨媳妇,有的甚至花一万元就可以将媳妇领回家。

    越姑娘贩卖到宝鸡
    越姑娘贩卖到宝鸡

    但每年发生逃婚的现象也不在少数,因此,越来越引人重视,越姑娘贩卖到宝鸡近年来时有发生。在农村,谁家倘若娶了媳妇,大家必定会议论纷纷,可是在宝鸡市的村庄。

    村民的议论却引起了民警的警觉,他们既不举行婚礼,也不邀请亲朋好友参加,相当低调。经过民警走访调查,发现:这两个女孩是被人贩子贩卖到这里的,她们中年龄最小的年仅13岁。

    13岁,花季一样的少女,本该受到家庭和社会的庇护,在知识的海洋里享受着无穷无尽的乐趣,却丧失在那些黑暗的魔爪中。

    过着于她们这个年龄不搭的家庭生活,结婚,生子,在此前,这些或许是她们人生中再美好不过的愿望,而此刻,却变得那般苍白和无力。

    关爱女孩是整个社会的责任和义务,所以,请伸出你们爱的双手,为这些生活在黑暗中的孩子撑起一片天,还她们一份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