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泰国全裸蹦极图片 被斥影响当地形象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名自称是模特的香港女子,在泰国游玩时,以大尺度方式玩蹦极,随后该女子泰国全裸蹦极图片在互联网上疯传,也惊动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据当地传媒报道,警方事后以猥亵罪拘捕场地负责人,并处以1000泰铢(约港币230元)罚款。当地警方表示,会继续追查该名自称是香港的女子是否仍留在泰国,不排除追究相关责任。

    该运动场的职员“班查”向当地传媒承认,这名女子,在蹦极之前,原本穿着黑色泳装,但在临跳前却突然脱去了泳装,工作人员企图阻止,但为时已晚。

    女子泰国全裸蹦极图片
    女子泰国全裸蹦极图片

    整个过程被该少女的同行友人用摄像机记录了下来,少女事后声称片段及女子泰国全裸蹦极图片只用作收藏于其个人作品集内,不料,该女子泰国全裸蹦极图片却被人放上网,引发轩然大波。

    当地警方展开追查,并处罚了有关场地负责人。有些当地政府官员强调此等行为不能接受,表示“清迈”是享负盛名的泰国文化遗产,任何猥亵不雅行为都是对该地的侮辱,并且将会联合其他部门商讨如何防止再有类似事件发生。

    有泰国通之称的香港人胡慧冲对女子泰国全裸蹦极图片发表了个人态度,她表示,该名自称香港人的少女如此大胆的破格行为,不是有精神病便是“博出位”。

    胡续称,到当地旅游应当尊重当地文化,并且相信泰国当局及媒体高调报道及处罚该场地负责人,就是对了让这些娱乐场所警钟长鸣,杜绝女子泰国全裸蹦极图片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