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美女人体盛宴 究竟是食欲所引还是色欲所诱

    近年来,不少国内的商家以“人体盛宴”制造噱头,以此来达到吸引顾客的目的,这种宣传一直以来被大家议论纷纷,而关于东莞美女人体盛宴的消息又让这个话题被人们重新提起,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东莞美女人体盛宴
    东莞美女人体盛宴

    有新闻爆料说东莞惊现第二个莫露露,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了解,这次东莞美女人体盛宴玩的不是月饼人体宴,而是美女水果的人体盛宴。在爆出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穿着性感而暴露的美女横陈在桌上,美女的面前摆着各色的水果,比起曾经爆出的“人体宴”要收敛不少。

    东莞美女人体盛宴知情人爆料说,这是东莞的某个商场为了吸引顾客购买,而搞出的噱头,邀请一名人体彩绘模特身上画满各种水果的彩绘,摆出性感撩人姿势躺在作为展台的超大型青花瓷巨碗上,美女的身边摆满了各色水果和美食都是水果以及各种美食,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不少市民都纷纷排队品尝美食,观赏美女。

    东莞美女人体盛宴这一事件的爆出引起了社会的热议,有网友指出,现在各色的人体宴越来越多,这究竟是在挑战道德下限引起关注?还是说市民已经接受了这种宣传方式呢?也有网友说,从客观上来讲,这场所谓人体宴根本就算不上人体宴甚至是在侮辱人体宴,更甚者提出躺着的模特根本就算不上美女。一时之间各种众说纷纭。

    对于商场的这种吸引顾客的方式,实在是不得不被人谴责低俗,一些水果就这么摆在人体彩绘模特的前面,根本不像是什么鬼人体盛宴,反倒真的是有几分祭祀现场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