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素颜看球赛 日本第一女优气质极佳

    日前苍井空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自己看球赛的照片,照片中的苍井空是素颜出镜,气质非常的好,皮肤水嫩,苍井空还在微博上说到没有看到罗纳尔多感到遗憾,看起来苍井空非常喜欢著名球星罗纳尔多。该微博发出之后,关于苍井空素颜看球赛的相关信息迅速的在网上火了起来。

    苍井空素颜看球赛
    苍井空素颜看球赛

    大家都知道苍井空是日本的第一女优,其人气不仅在日本非常高,就算是在中国也是很多男士心目中的女神,人气在整个亚洲都是非常火爆。只是由于她曾经的出身,所以很多人都不看好她,就像是台湾的舒淇一样,虽然成功转型,但是每次提到他们的名字想到的不是她们的代表作,而是曾经的往事。这次苍井空素颜看球赛也让不少粉丝关注。

    此次欧洲杯足球赛吸引了很多大明星去看球赛,有很多的明星都在自己的微博中提到过自己去看球赛的事情,不过苍井空在微博中不仅提到看球赛,而且苍井空素颜看球赛,广大的观众比较关注的还是她晒出的素颜照片,肤白貌美,面色红润,非常的漂亮,网友看到后都纷纷留言,对苍井空的素颜照表示喜欢。

    看到苍井空素颜看球赛这些照片后,真的很难想象之前的AV女郎就是这位清纯佳人,其实苍井空在娱乐圈中一直存在争议,虽然现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小有名气,而且获得了很多人的支持。不过网络上很多的负面言论还是满天飞,现在苍井空已经成功转型做起来模特和演员,每次出现在公众眼前,依然被标榜为日本第一女优。